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广东宏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溶剂,化工溶剂,有机溶剂,桶装溶剂,包括笨类,醛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氯甲烷危害:会引起人体怎样的症状?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二氯甲烷危害:会引起人体怎样的症状?
日期:2016-10-21 11:5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近年来,二氯甲烷危害非常普遍,对人的身体伤害,环境的污染等,不无引起人们越来越重视,越来越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二氯甲烷是一种广泛使用的有机溶剂,又称为二叉甲氯。二氯甲烷危害毒性虽然低,但是使用过程中稍微有不慎就可
      近年来,二氯甲烷危害非常普遍,对人的身体伤害,环境的污染等,不无引起人们越来越重视,越来越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二氯甲烷是一种广泛使用的有机溶剂,又称为二叉甲氯。二氯甲烷危害毒性虽然低,但是使用过程中稍微有不慎就可能发生中毒,进入人体遇热和潮湿可分解出**、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和剧毒的光气,加重对人的危害。所以,二氯甲烷危害,特别是对人的危害已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
      二氯甲烷危害会引起人的身体什么症状呢?
      1、二氯甲烷危害会引起人的急性中毒。主要是通过眼睛、上呼吸道粘膜刺激症状和中枢神经系统症状。据报道,一名工人,使用含有80%二氯甲烷去漆,在无窗木屋中工作,使用完了感头痛,胸部不适等,还引发了非心源性肺水肿。经检查发现,是由于二氯甲烷进入体内分解出光气所致
      2、二氯甲烷危害会导致中毒、主诉眼、咽喉刺激、流鼻涕、咳嗽等。这是二氯甲烷使用进入人体内在肝脏内转化为一氧化碳而导致碳氧血红蛋白质含量降低而中毒。
      3、长期接触高浓度的二氯甲烷危害会导致发生神经衰弱综合症。主要神经衰弱综合症结果表现是咽痛、眩晕、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等。

      广东宏川新材料供应链有限公司(http://www.grnm.cc/index.html)专注于桶装化学品分销业务,是华南地区规模大的桶装溶剂分销商。公司主营溶剂产品有:苯类,醛类,溶剂油,醇类,醚类,酯类,酮类,烷类,环保D系列类,其他类共十大类产品,假一赔十、免费拿样、广东地区12天内送达,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洽谈业务,共谋发展。全国客服热线:400-822-4848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